日本製作のオリジナルビデオ。R18+指定作品。みやわき心太郎氏、愛崎けい子氏(シナリオ)による人気漫画を、沖田浩之主演で実写化したエロ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シリーズ第1巻。リイド社の「リイドコミック」に、1980年代中盤から後半にかけて連載されたが、レイプを肯定?美化するものとして女性団体?人権団体により休載に追い込まれた。2000年4月号からペントハウス誌上で、続編の「THE レイプマン2」が連載された。犯すことを裏家業とし、依頼の内容と金次第でどんな女でもレイプする裏社会の仕事師?レイプマン。手配師?原岡のもとに依頼が舞い込み仕事を受けターゲットを襲うが、その時、フラッシュが2人を襲い何者かに写真を撮られる。不信に思い依頼者を探ると、この件には裏の目的があることを知るのだった???。
为了还原录像带效果,加入了过多特效,反而有点繁冗。镜头晃的厉害,前面还行,到后面的故事晃的头晕眼花
VHS好玩点子还是多的。这部气氛不赖。故事么有些过度追求逻辑,导致失真。主线的梗么我不太喜欢,但是看得出来玩心挺大。
看完“警长说电影”剧透来的,下面附上链接:https://b23.tv/3PIzWS
2星,还是老套路,4个小故事质量差距大,第三个小故事不错,其他的就比较无聊了。
第一个故事和第三个故事可以专门挑出来看一下,其他的可以直接跳过,这个镜头晃得头晕,虽然知道是伪纪录片,但也不至于这么晃吧。。
几个故事都还不错,后面二个故事铺垫要长一点,不过主线和前几部没什么联系,也没后续彩蛋,更像一部衍生电影
电影的做旧感很好得加深了它的恐怖感!看完实验室那个片段得停下来缓缓,真的太恐怖了。
总共4个录像带故事:【下水沟鼠人+棺材丧尸+硬核机械人+血爆漂亮国】
有点不知所谓,吓人纯靠剪辑,然而并不吓人。真不敢相信这是2021年的电影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Holy Hell的最后是个什么东西...)。整体比Viral好一点,但是比不过2和1。(有些失望,以及感觉94这个后缀有些让导演们束手束脚了)
惊吓点还是有,不过这一步更主打的是血腥和猎奇了,首当其冲就是第三个故事,cult十足,血腥又变态,很像豚鼠系列中的一个章节,有不错的银幕冲击力,第二个故事也精彩,氛围和恐惧感营造得很好,但第一和第四以及串场故事就过于俗套了,毕竟这也是伪纪录片电影,很多时候又是强行“拍摄”,还是犯了这类片的通病,且真的断肢残骸血浆太多了,画面突击感强,但也是很廉价的吓人方式。整体还算好过第一部,但没有惊艳的第二部吓人,这个系列也是延续了下去,有自己的特色也拍得可以,值得恐怖片迷期待
竟然还有第四部!老鼠人成地狱撒旦,守灵夜破碎尸身,人肉机器细思极恐,肉身炸弹不明所以。够有料,够精彩。
被新鬼影实录伤透了心,还好致命录像带还是内个味倍感欣慰。印尼老师的那个机器人的故事好喜欢啊!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甚至还有一点感动。
2021年,能看到这样的片子,感激涕零!恐怖片看多了,几无恐惧感,唯爆浆、暴戾和屠戮能永远令人血脉喷张,它做到了而且很完美!
实在理解不了居然会有人喜欢cult片,看得老子想吐
最爱VHS!!第三个好精致啊画风都不一样了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印尼科学怪人博士那节真的不错,够劲儿,其他能猜得到剧情进展的纯吓人打咩。和朋友一起看最开心了、全程半遮面挡脸凭借字幕来判断画面可看性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系列第四部。延续了系列一贯的low-fi风格。本次除了穿针引线的主线故事外,其他故事质量都不错。个人偏爱鼠人和机械女。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