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艺术成分不足,本老粉表示难道青春不再?但是,今年依旧是牛顿尸骨通风的一年。
正义并不是随随便便挂在口边摆样子的东西,而是秘密的珍藏在自己心中的东西
年度奇幻大片,推理是没有的了。在电影院里憋笑憋到满头是汗。所有的女性角色都很帅气并在剧情中发挥了作用,尤其是动作戏很多的佐藤警官。只有空有一个女主角名号的兰喊了几声柯南~新一~就退场了。毛利父女来与不来都是一样的……开头哀酱的小红帽造型是致敬吗?一定是致敬吧,真的很可爱了qaq
细细碎碎的对话——纪录片孩子们的采访与Jonny和Jesse的日常对话交织在一起。
孩子和临时监护人的故事,还有印象的是卡萨维蒂的《女煞葛洛莉》。相比菲尼克斯拿影帝的《你从未在此 》和《小丑 》,更喜欢《她》和这部。无关存在主义的阵痛,也并非复杂人性的疯癫,仅是呈现普通人的深情、细腻和忧郁。轻轻柔柔的表达善意,也如孩子般的宣泄。
一路话疗,实现成年人和小孩的心灵解放与自我救赎。
啊啊啊近幾年來看過最好看的一部!絕無冷場!
如果要说有啥差了点那就是最后的动作重头戏只是搞了个球堵在スクランブル交差点有点不够看吧。
看完有一点难过 不顺意的人 在人生任一阶段都可能重新体验“当小孩”的过程
真的不错!小五郎的麻醉梗好像不是每个人都get到了 要素齐全剧情连贯
前半段我觉得在侮辱我的常识,后半段则是在侮辱我的智商。给一颗星吧
比上一部好看点点,再一次猜犯人失败……大概因为我有一段看睡着了吧……
还是挺不错的个人觉得剧情不会很无聊 支持一下!🌊
你说你不会记得。
看到这些人在努力维持一段关系、保护一个弱小的人、去爱对方、去关心对方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起国产剧里,总是依赖低情商发言或低情商行为来激化矛盾,推进叙事(我说的是所有涉及深度关系的国产剧,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亲子、夫妻、闺蜜),那种剧看多了,自己也会耳濡目染地变得越来越低情商,越来越自我中心,不再希望乃至不再能够照顾他人的感受。一定要远离劣质文化产品,远离糟糕的人,即便不得已深处其中,也不要放宽自己的底线,不要让自己不经意间成为另一个shitty person
虽然依旧柯学,但已经是近几年的剧场版里难得的故事完整,逻辑自恰,笑点泪点拿捏精准的合格作品了。
Jesse是一个话多到招人烦的小男孩;Jesse说:「给我讲个故事,虚构和非虚构都行。」看了感觉这个角色不就是这部电影本身吗,好多好多文本,虚构和非虚构的文本,多到溢出到片尾演职员表……导演甚至不惜缩减影像的魅力(刻意采用黑白片的形式)来突出文本(我猜的),但这样的话我来电影院干啥,不如干脆去看本小说呢。Solid 7分吧
好吧 我承认qsgc还是懂得怎么骗我的眼泪
最后教"I'm not fine and that's a totally reasonable response!" 我接受本片的意义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