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电影把我笑死了。真是好电影,在恶搞喜剧和血浆虐杀的肤浅外表下,包裹着一场严肃的现实主义思考,画面唯美,大胆的爱情讽刺、不正经的家庭伦理、肆无忌惮的政治不正确。甚至还有很多bug,但这都不重要了,一本正经的荒唐剧。从来没想到北欧人这么幽默,法国的喜剧电影有压力了。
没想到游戏里的糟老头年轻时的故事也那么引人入胜,其实“巫师”这个文学作品如果能找到一种好的呈现方式,绝对不输“权游”或“魔戒”~
经历过青草试炼的猎魔人都算是在地狱走过一遭了,这也解释了猎魔人为啥都生性放荡不羁爱自由。
作画非常棒,故事也不逊色。有点90年代黑色日本动画的意思。推荐。
凯尔莫汉炸了,杰洛特溜了,维瑟米尔还有前任
作为动画来说,动作戏可算是一流,衔接流畅连贯,技能耀眼夺目;文戏同样出彩,类似剧版的手法穿插过去和现在的时间线,深入挖掘维瑟米尔成为猎魔人的心路历程。摆脱了斩妖除魔的固定形象,猎魔人塑造成为了生存不择手段的反面教材,正邪之理不停逆转,可惜的是除去维瑟米尔,猎魔人和女巫方的内涵没有更进一步地阐述,不过依旧瑕不掩瑜。
关于一个为了钱和自由和野心离家出走的小男孩的故事
各种反杀再反杀,夫妻嘛,再怎么窝里横还是要一致对外。结局太搞了哈哈!
我这两颗星,全都给那个老爷子打腿的那一枪!
怎么会有7.5,最高4分。
既然有重要的洗澡的戏份,那就还算不错哦~但整体表现非常一般,故事没讲好,打斗也不过瘾。
搞笑加血腥。末了还讽刺一下好莱坞的政治正确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各种反杀再反杀,夫妻嘛,再怎么窝里横还是要一致对外。结局太搞了哈哈!
十分优秀的动作设计和剧本
剧情上应该更充实一点,节奏把握得不够好,不过总体完成度可以,比今年很多合家欢动画电影好看。
果然一脉相承性情人,吻老去的爱人实在太棒了
但是最后维瑟米亚的眼泪还是让我心跳快了半拍
1.没有正义:为了赚钱,术士用炼金术不断培养新的怪物,其中一个小狐成精了,也想用炼金术培养自己的精灵;女巫小时候目睹亲妈被猎魔人杀死,处心积虑准备了这场复仇战;2.话太多了,属于话唠型的。2022.6.10
挪威监狱不是赛过度假村?为什么三人还要逃狱???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