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未来,各种恶性犯罪日益增长,为了应对这一现状,新的司法系统“序审裁判”得到推广。该系统允许辩护律师和检察官当庭辩论,并在三日之内迅速得到审判结果。当下,人称“天才检察官”的御剑怜侍(齐藤工 饰)大展才华,接连制胜,大有其恩师——40年间未尝败绩的完美检察官狩魔豪(石桥凌 饰)的风姿。与之相对,新人律师成步堂龙一(成宫宽贵 饰)的事业则步履维艰。某天,成步堂的上司绫里千寻(檀丽 饰)遭人杀害,千寻的妹妹真霄(桐谷美玲 饰)被指为凶手。成步堂自告奋勇为真霄辩护,与童年好友怜侍展开对决。谁知不久之后,怜侍也被当作另一宗命案的嫌疑犯逮捕,而这一切全都与15年前一起神秘的案件有关。成步堂能否成功为好友洗脱罪名呢?
本片根据同名游戏改编。
太好看了,第四部,比第三部要好很多,前三个支线故事很有意思,第四个支线故事不是太懂其寓意,主线故事前期还好,后期结局感觉崩了。
我最爱的伪纪录cult片回归了,这部灵异超自然元素少了很多,除了第二个故事棺材打开前相当有感觉,其余的更多是血浆残肢屠杀系列。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够劲儿但是不恐怖...
7.1分。这7.1分全部给第三个弗兰肯斯坦式的故事,真的够重口味又有意思。
只看了第一个,对这种劣画质又晃个不停的实在是不感冒
机械飞升的那个故事最好 希望这个系列继续拍下去
鼠人我喜欢 机器改造那个完成度超高 只是我没想到就真的是全程做旧特效啊 接受不了
用一组特别行动小队充当穿针引线的背景,结合鼠人、活尸、疯狂人体改造和吸血鬼这四个伪DV式镜头记录,在疯狂中揭示各自的结局。故事性上偏差,有些部分演员面对镜头过于造作,逐渐失去亦虚亦实的恐怖感,血浆cult片爱好者可以一看,观感一般。
五星给机械飞升(part3: the subject)
提莫还是撑得起整个制作水准,女导演的第一部邪气够足,第二部殡仪馆诠释最低成本的最大氛围创造。最后一个并不理想,太零碎。其实加入的复古广告段落是最大亮点,调和剂是制造怪异气氛的灵丹妙药。
第一个故事凑合,后面我都傻了,原导演居然能拍出这种烂片,自己毁自己?
第三个故事算是全系列最佳之一,前三个故事相当不错,最后一个扣分
《下水道的异形》、《无名男尸》、《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红脖子大战吸血鬼》,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VHS也不能落后,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导致拍得有点假了
6分。质量不行,几个小故事基本都是猎奇向而不是恐怖向,没什么看点。可能也就印尼疯狂医生那段还不错,各种人和机械的混合设计有点味道。
有些许江郎才尽的势头,稍显失望,大招全放前面了,后面越来越不行,应该反过来,这样观感能好很多,这种很有年代的影像质感倒是增添了很多粗砺的恐怖感,以及印尼的故事依旧不错。
过瘾就完事,疯狂科学家那段跟日本漫画学的吧 够刺激张狂残暴
《致命录像带94》★★★,依旧是本系列的一贯风格,不过这次稍显创新,让每个小故事间有了串联。
口味算是略重,反倒是贯穿全片主线警察的故事最无趣。
【3星半】年度R级类型电影大赏,直接被溶解掉下来的脸皮、半头骨半生状态游走、非法人体机械改造、不死身和堪比小丑回魂那样的开嘴尖牙巨口,世界观和脑洞眼界再一次被奇异猛烈地拓展了,谈不上喜欢但是真的有点东西。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