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IFF2021#关于朋友的离别,梦想远去,拆迁。感觉故事从人物出发了但没有稳住落脚。
5/10。《寄生虫》相对跑出,前面的日常感与奇异的机位有追看性,《冥婚》那个勉强可以,其他都是浪费时间的那种差。
好多单元太过了,如果在中间停止一定不错,结果又是丧尸又是吃人杀人的,没意思
整体风格确实有像贾导倾斜。这是好事,说明内地电影还是有东西在慢慢渗透,影响周边国家的影视圈的!
这样的事情我在十几年前的中国见得太多了,影片触及的层面就显得更加单薄,比较乏味。
1:隧道
一共120分钟,塞进去十个故事,齿虫,密室逃脱等可以好好扩充一下,应该会不错。
和朋友一起看的,看的时候好像都不太会去关注故事的前因后果,只对鬼什么时候出现、会怎么动手感兴趣。(以下有剧透)有些镜头还是很吓人的,比如生前被霸凌的女鬼把霸凌她的人从楼下拽到楼顶再扔下去,牙科医生自己割自己的牙龈,看衣柜的时候从镜子里看到那个男的在背后笑,墙壁突然裂缝,可能有什么东西要爬出来……
都比较老套的都市传说,不当“正餐”,当“点心”看还可以。
看到第三个看不下去了 2022年怎么还有这种没有新意的电影 老套的过头
《二手家具》那个男的长得好像那个谁啊…………笑起来的时候好诡异好恶心……………………
大场面已经有太多可复制的先例,影片的大悲大喜从某种层面上来说,可以把它当成是一种技术活。平淡的生活,拍得也太多,留下印象的缺乏可陈,这就考验导演和演员的功力了。导演有百态细碎从嚼出情感共鸣的意识,但是叙述的本事还没有到火候,很明显能感觉到后期影片的发展脱离了导演的控制,随着影片的自然进展在推进。值得肯定的一点是,阳光明媚下的压迫,比战火连天的效果更强,以上台湾导演留做的很好。不拿苦难作戏,因为苦难也是生活的写照
#PYIFF2021#关于朋友的离别,梦想远去,拆迁。感觉故事从人物出发了但没有稳住落脚。
2《红衣女孩》
视听拯救烂剧本的典型案例 作为处女作来说相当稳了 第三世界国家不容易
杀垃圾时间的凑数电影,可惜我连三星都欠奉。但居然还有宇少的雪娥来客串傻白甜,简直了。
把十个一惊一乍的毫不相关的故事拼凑成一部电影的意义在哪里?还都是同一个导演导的,那是导演自己的短篇集吗?
不需要讲故事的都市神话就很吓人
画面很好看,熟悉的疏离克制,生活的无奈在哪里都没有什么不同,只能说类似的题材早已有且拍不出彩吧…配乐也有点拉,还好只有一个半小时
还好吧,恐怖到不恐怖,有点类似鸡皮疙瘩还行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