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是小丑女跟夜魔侠组队打团了。
挺下饭的,拍得也还行。希娜演的针不戳,那笑声和眼神,纯纯女魔头啊
其实跟《花束般的恋爱》情节模式如出一辙,都以年为经强调恋爱的长度,呈现出的男性和女性在亲密关系中所面对的不同困境也极为相似。但花束能尊重真实的遗憾,好说好散,各自默默向对方的背影挥一挥手;我们的故事却只能给男主假造一个虚妄的成功,来做破镜重圆的喜庆契机。瞒和骗、大团圆的文艺传统,真是继承了个彻底。于是这个声称发生在我生活的城市的故事,却还不如发生在东京的气息相通,有代入感。看三十而已的时候对这个cp有一点好感,就放了下饭,他俩还是顺眼的,却被片尾那些抖音视频倒了胃口。
标准如果按照网络大电影来看勉强还行,甚至比很多院线烂片要好,但是问题也挺多,比如演员的演技就比较生硬,表演痕迹过重;剧情不连贯不合逻辑的地方也不少。另外一开始的法庭劫囚噱头很足,只不过劫囚突然变杀囚,铺垫不足转折生硬,后面的剧情则成了拆弹专家、飓风营救等糅合体,疯婆子和瞎子这对本来的死敌临时组队有点意思,总体来说打发时间马马虎虎吧。
还有一星给安志杰,很久没看他的电影,总感觉现在能打的明星没几个。剧情简单,打戏畅快,反派有魅力就是有点用力过猛。有些台词略中二。
我想要一个苹果,你却要为给我一车香蕉拼了命。在爱情里,比时间长了的厌倦、身陷生活爱情里的两难更可怕的是缺少有效的沟通,你固执于你的苹果,我坚定着我的香蕉,又怎能因为相爱懂得,所以宽容慈悲?
这种爱情片cp感绝对是首位的,毛晓彤和杨玏绝对做到了,2020年看《三十而已》的时候就喜欢他俩,情节上没有可惜的狗血,讲的只是情侣之间很容易发生的矛盾,争吵。主要冲演员看的毛晓彤杨玏还有孙千,意外听到了杨丞琳的主题曲,也很好听。盘点2019~2022看的新年档电影,2019《地球最后的夜晚》,2020《美丽人生》,2021《缉魂》,2022《以年为单位的恋爱》,2022质量略次了些#院线01,评分:6.5/10
bug很多,旁边又刚好有个爱找茬的人,一直在疯狂吐槽。。。
没有期待来说其实挺好的 结尾悬浮而已 前面还是挺甜的
前半部分怀疑是编剧真实人生,一夜情到火速同居后开始出现摩擦,劝一句情侣不了解的情况下不要同居,现在的结局演个狗屁玩意儿,男主这种太要面子的这种男人真的不能要哈,狗子好惨🌿
这电影 刚开始 神父男 丝袜女 表情挺狠
「珊珊,什么是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我们在一起,以年为单位,以白头偕老为目的,以你为主语,这就是爱情」虽然跨年夜需要浪漫,但这种「快餐爱情时代」反潮流的海誓山盟,听起来也挺让人腻歪的。
大部分爱情片,爱情都是一个短时间的状态,一见钟情时的浓情蜜意,失恋时的撕心裂肺。而《以年》以一种更现实的,更接近爱情的角度切入,从热烈到冷淡,男女之间的爱情会怎么度过这个尴尬期。在当代,两个人之间有很多的阻力,原生家庭、工作、观念的不同,最关键的是,大部分人经历的都是速食爱情,从见面到爱上,只需一天,电影展现了一场爱情图鉴,引人深思。但是,电影也是温柔的,男女主角在跨年夜发生的事证明,爱情终究是浪漫的
从打斗战斗场面上看并不水,还算凌厉真实。主题是救女,随着情节的逐步推进,越来越觉得像盲人版《飓风营救》,但是找到女儿的过程就比较简单粗略。反而是亦正亦邪的女主的眼神到位,让人不寒而栗。
标准如果按照网络大电影来看勉强还行,甚至比很多院线烂片要好,但是问题也挺多,比如演员的演技就比较生硬,表演痕迹过重;剧情不连贯不合逻辑的地方也不少。另外一开始的法庭劫囚噱头很足,只不过劫囚突然变杀囚,铺垫不足转折生硬,后面的剧情则成了拆弹专家、飓风营救等糅合体,疯婆子和瞎子这对本来的死敌临时组队有点意思,总体来说打发时间马马虎虎吧。
光线的电影大多都是MV电影,这个因为演员的原因,质量好了点,但插曲还是特别悦耳,比电影要好。并且最后杨丞琳歌的部分简直可以说是满分MV故事片
推荐指数:🌟🌟
抛开剧情和一些细节bug,在网大里还算不错
咱就是说,毫无惊喜,剧情老套。黎志还是擅长拍电视剧,篇幅长,能讲的细节多。电影拍得像MV,尴尬。
男人一任何借口拖延结婚都是为了不和眼前的女人结婚,一旦有机会,他就会甩掉眼前人,跟新的女人在一起。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