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吧,文戏比较多,动画片闪回脸盲,差点没分清谁是谁,最后这个女的自己是女巫还想消灭女巫?
剧情挺喜欢的,就是看的时候莫名产生了降世神通+鬼灭之刃的错觉😂,年轻的维瑟米尔好帅好帅。
伏笔埋的很好,各种前后呼应。很多情节让你有“我就知道”的快感。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惊悚小品。
佳作,剧情紧凑刺激,人物塑造立体, 猎魔人玩家5星推荐,即使完全不知道游戏背景作为独立作品看也是上乘之作。
说实话 后面的节奏有点快而且略突兀 在我心中只有四颗星 但是这是猎魔人,是我这十年来玩过的最有人文主义色彩的游戏 而且影片整体架构非常好制作水平亦是一流 给满分
关于一个为了钱和自由和野心离家出走的小男孩的故事
聚焦杰洛特师傅年轻时候的故事,扩充了背景故事特别是如何成为猎魔人那一段。凯尔莫汉再次遇袭也是惨,就是这猎魔人的法印整得和龟派气功一样。。。
久违的坐高铁看电影经历
经历过青草试炼的猎魔人都算是在地狱走过一遭了,这也解释了猎魔人为啥都生性放荡不羁爱自由。
传奇的史诗开篇,现有的影视作品应该只是原著世界观的冰山一角,游戏已经是非常不错的全面展示。扛着双银剑的猎魔人是术士炼金实验的产物,物种间充满争夺与仇恨。杰洛特小时候竟然是个超级小光头
第一次发现ju竟然有点慌这种比较血腥的电影(umm(结局蛮好玩的
怎么会有7.5,最高4分。
啊啊啊啊维瑟米尔太帅了,BGM很有游戏的感觉,好好看!
冲着评分看的,本身对这种魔幻题材我一直都不太感冒。既没看过原著也没看过剧版也没玩过游戏,所以只能当独立影片来评价。画风还可以,动作场景还是比较流畅的,猎魔人(巫师)宇宙的人物关系和阵营从片子里也能一窥端倪,R级黄暴。作为小品还可以,只是不感冒。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动画太酷炫了,有那么几下有点龙破斩的意思(。啊这,期待第二季
电影的题材,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细节做的也不错,带点反套路,笑点虽然不算搞笑,但也还挺有意思,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夫妻慢慢醒悟,联手干掉匪徒,血腥味越来越浓,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笑点也没有了,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前面是无厘头,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从三个匪徒出现,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让事件越来越失控,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最无聊,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
有点儿黑色幽默,有点儿撤,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
夫妻的相杀竟然导致五个人血肉横飞,而最终又成全了两人的爱。各种反转看得目瞪狗呆
2:虽然本质上是一部粉丝向的动画 但是很多地方又想照顾到路人观众 所以很多台词显得信息量庞大 但受限于83分钟的时长 大多数时候光靠角色一张嘴会显得台词冗长 啰嗦 并且缺少一个叙事重心 让整个剧本看起来处处浅尝辄止 非常单薄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