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人评论片子闷 镜头时间拉的长 反而让我觉得难能可贵 在短视频时代2、3分钟就可以看完一部电影 愿意用时间和空间去拉长就显得尤为有意义 去过东南亚的人应该有感触 时间于他们而言 和于我们而言是不同的 电影节奏平 但其实不缓 很多点也让我有共鸣
泡菜版《毛骨悚然撞鬼经》,恐怖电影颜值天花板。受篇幅所累,剧情以「折子戏」呈现,像极了霓虹「世奇」「怪耳」的模式。剧情偏弱,依旧是主打「一惊一乍」式氛围,剧情起伏看得出导演有过精心设计,怎奈在缺失核心恐怖精髓的情况下仅依靠视觉冲击、音效及大尺度已远远满足不了观众的口味提升了。
4:一体(招魂)
前1/3还行,越往后越拉垮,模仿大师没错,但别请他做监制,会束手束脚吧。
1,隧道:过马路要左右看,没事不上汽车道;2,红衣女:与人为善,和同学和睦相处;3,齿虫:遇到疑难杂症,千万别盲目就上手;4,招魂:学生就好好学习,没事别玩招魂;5,噪音:发现反常,立马报警;6,衣柜:在自家里遇上坏人,一定要补刀,剁脑袋;7,冥婚:身在职场,一帆风顺要小心;8,镜中女人:放松心态,从容面对世上的一切;9,人模:遇到往人多地方跑;10:密室:穷乡僻壤,又有人失踪,还做孤勇者,不是找死是什么?
随便去小学语文课堂找几个小学生编几个故事都比这垃圾剧情要好。
#Venezia78# 地平线 作为导演第一部剧情长片整体稳健发挥不滥用东南亚特殊语境,镜头画面还有些小心思在里面,就是三段式铺垫太割裂了,让故事显得不那么重要了。科长好久不见~
《牙虫》最好,从看牙切入,悬念铺满,逐渐调查逼近真相,是丧尸片的新打开方式;《墙》本来可以做到最好,墙是很好的媒介来增强神秘感,可惜烂尾,女鬼索命反而打破了前面铺垫的诡异感;《密室逃脱》高开低走,概念很好,结束的过于仓促;《镜子里的女孩》讽刺感强,恐怖感弱。其他故事要么叙事混乱,要么俗不可耐
虽然电影真的很一般,但是朋友的助力让它升华到巅峰,人多👀恐怖片都🈶不一样的精彩
22年还在用实在的手法,一心一意去吓观众的恐怖片,值得褒奖
PYIFF2021,很私人的拍摄视角,有些镜头比如最后的手持感觉可以找到更好的角度,情绪很满。其实没有带着期待,但还挺喜欢的
中间睡了一半吧,没有很强的矛盾和戏剧性。偏执的父亲和柬埔寨温热潮湿的无力感确实表现到了。
十个故事,没有剧情,没有记忆点。观看过程的我面无表情,毫无波澜,甚至想打瞌睡,不出半个月我会完全忘记自己看过这部电影。
123分钟,10个故事,就像看超短篇,喜欢恐怖片的会觉得很有趣吧…
女鬼一个比一个漂亮,头发一个赛一个丝般顺滑,还会物理攻击,拂面爱抚…看得我想让老板和人事组给算算八字了。2022年,女鬼能抡起铁锤了,能一手提溜人还能一手爬墙胜过蜘蛛侠我也是看醉了,而且女高姐妹组容易跳楼死人回来复仇的优良传统依然能够发光发热,看得我秒回大学时期女高怪谈的青葱岁月。老梗基本表现平平,新番偶有亮眼时刻,个别篇章竟然戛然而止,实在是如镜中女人一般,太不自信了!
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3 Hoya扮演牙医,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5 The Wall,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红笔写自己名字喔;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
3《牙医》
韩国不管啥东西啥怪大病最后都会感染变成僵尸
看太多了,所以这电影套路和剧情实在是无趣无聊
坐在导演正后方。八方支持,实现心愿的作品。摄影还不错哇。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