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个故事属实看不懂,一群傻子,结尾也不懂那两个女警探是为啥要大开杀戒。这些故事也一点联系都没有,豆瓣是真不能看评分了。也就第二个有些感觉。
中间故事还行的,主线太莫名其妙了,这次真不太行。
故事不是很新颖,但胜在拍摄手法。有时间把其他几部也看了
下水道鼠人,棺材丧尸,硬核机器人,恐怖行动,这四个故事都还可以。
前三部待补,画面质感和故事的趣味各有惊喜,比如守灵夜里的背景音乐、民兵组织里的警铃声,都刺激了生理恐惧,人头蜘蛛怪实在是太酷了
什么啊乱七八糟的 感觉还不如3 第四个故事是真喜剧nm 拿吸血鬼的血当生化武器亏你们能想出来
1.《鼠人》2.《守夜》3.《人机实验》4.《反抗组织》
哈哈哈这片子每个故事个个人都是神经病
印尼拍的3最好 剩下的粗制滥造 非要加个又闪又跳的录像滤镜太刻意了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
第三个真的吓到我了,不过我还是没懂这个和一开始的特警有啥关系?
超喜欢这个系列,这个系列的印尼篇都很好看。
粗糙的地下录影带风格,看得挺带感,印尼的那一部单拿出来最好,但风格略显现代,和94的整体基调有些不搭。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1-4里贯穿始终的这条线只有第二部的节奏拿捏的刚刚好...
对这一部比较失望😔。四个故事只有人形机器比较有意思,鼠人、守灵夜和吸血鬼武器都很简陋,猎奇有余,理性不足,看不到广义的科学精神,本来每个故事都具备潜在的科学质素。吸血鬼武器里面把吸血鬼的血改进成肉体炸弹令人匪夷所思。贯穿四个故事的第五个故事是最无聊的,原以为要大干一场,结果把观众当猴耍了😓。不过话说回来,背景设定在1994年,整部电影倒确实有那个年代电影的粗糙感,复古迹象很明显。
感觉和前几部比都没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第三个故事感觉是地狱旅店和弗兰肯斯坦的军队结合体。
近期的“致命”系列有点多,从致命感应到致命催眠,还是录像带系列最为致命
个人评价:
喜欢storm drain 很喜欢the subject 尽管是最跑题的一个故事 滤镜真的带感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